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祕訓看上屆畫面! 大選辯論3副手先拚高下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育昇 簡大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大選的首場辯論會26日登場,不過參與辯論主角不是總統候選人而是副手先辯,而且這3人都沒有大選辯論的經驗,他們如何準備?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說每天祕訓2小時,而且從上週就開始,國民黨輔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說明天開始集訓,至於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則表示,他現在參考4年前的辯論畫面學習怎麼辯。


陳建仁化身聖誕老公公要替自家立委參選人造勢,結束北投這一場還要趕去新北市板橋,啊大仁哥你不是下星期六就要參加副總統辯論會,行程這麼滿有時間準備嘛?笑笑沒給正面回應,陳建仁臉上也看不出緊張表情,原來早在一週前,民進黨已經開始替陳建仁祕訓。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未來如果能夠順利執政,對於台灣是有很好的幫忙的。」

糾正陳建仁的一字一句,台下的「老師」們無論是林全還是劉建忻超嚴厲,因為他們要力保沒有辯論經驗的陳建仁,至少在闡述政策這一塊不能凸搥,畢竟陳建仁的其中一位對手王如玄可是位律師,而且說話超級快,把2人講話速度比一比。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思瑤姊姊真的是很關心社區的發展,然後呢對於兒童教育然後藝術文化的發展都很用心。」

陳建仁8秒講完37個字,平均1秒可以講4.6個字。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我們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真的是太厲害太讚了,你知道它藉由這個攀岩過程,讓我們失親的小朋友去面對困難。」

王如玄則是平均1秒5個字,速度比陳建仁快了一點點,只是講話快恐怕還不夠,傳出國民黨還找來世新大學口傳系教授游梓翔、溫偉群領軍,文傳會主委林奕華、選辦發言人王鴻薇當顧問,特訓師資和朱立倫一樣。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專門針對辯論的部分,我們大概明天開始展開集訓,因為從來沒有經驗,會去看上一屆是怎麼樣的進行。」

同樣沒有經驗的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則是猛K資料畫面,首場辯論論副總統候選人們先登場,3人磨刀霍霍26日分高下。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辯論#陳建仁#王如玄#徐欣瑩#2016總統大選#副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116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