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毛小孩吃耶誕大餐! 6餐廳推寵物餐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許多主人都把毛小孩當作自己的家人般疼愛,根據國外網站調查,高達95%的飼主,會幫毛小孩準備大餐,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便為大家選出全台6家寵物友善餐廳,除了寵物餐外,更提供獨家聖誕餐點,讓主人和毛小孩可以一起歡度耶誕節。

位於天母東路上的「餅乾缺一角」,有寬敞的戶外區和室內用餐區,標榜是寵物友善餐廳,還可以和店狗臘腸一起玩耍,更為耶誕節推出限定餐點,法式香煎吐司、西式炒蛋、煙燻土雞肉、裏漿脆薯以及生菜沙拉,寵物餐點更是完全不使用調味料,同時增加了寵物所需要的蛋白質與大量蔬菜。

 

隱身大稻埕商圈的「兜味咖啡」,店內裝潢有著濃濃的懷舊風,以及隨處可見的動物裝飾品,除了提供茶、咖啡、果汁等飲料外,也提供輕食及飯類餐點,更貼心為毛孩子準備了專門的餐點喔。

座落在永和綠寶石運動公園旁的「寵咖啡/寵私廚」,店家與流浪動物花園及中途之家等單位合作,提供無障礙環境與愛心代用餐。今年聖誕節,推出主人與寵物一同享用的「挪威極厚切頂級鮭魚排親子餐」,主餐為直接乾煎的挪威極厚切頂級鮭魚排,寵物則使用義大利綜合香料做提味。

擁有寬敞的戶外區域的「Gobar狗吧寵物餐廳」,目前店內主要提供3種狗狗寵物餐,包含了整隻去骨雞腿鑲入鮮蔬的雞腿排燉飯、以枸杞燉飯搭配大份量牛絞肉,並且灑上黃金亞麻籽粉的日式燒牛米漢堡,還有用鮮蔬與低脂豬里肌所烹煮而成的豬里肌蔬菜千層,非常適合主人帶著寵物前往用餐!
 

「Bobby Pet Shower & Sunshine Café」則是台中地區頗具知名度的寵物友善餐廳,踏進門就能立刻看見四隻漂亮的黃金獵犬店狗來歡迎你,餐廳除了提供綜合蔬菜牛肉飯糰餐點讓狗狗享用外,還有寵物零食可以購買,最特別的是同時還有提供寵物美容的服務。

「MONA'S Café」店內裝潢是走像溫馨路線,除了能帶毛小孩來這裡享用美味餐點外,更能讓毛小孩在這裡嚐到獨一無二的手工餅乾,甚至是有毛小孩專屬的生日蛋糕可以訂做。

◎首圖來源 :寵咖啡今年聖誕節,推出主人與寵物一同享用的「挪威極厚切頂級鮭魚排親子餐」。(圖/OpenRice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毛小孩#耶誕節#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1636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