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都扮「艾莎」! 黃子佼PK阿翔比誰反串美

記者 林芷卉 劉彥池 / 攝影 楊育昇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耶誕城活動盛大舉辦,這個週末連續2天舉辦演唱會,19日的主持人是黃子佼、20日的主持人是團體浩角翔起,雖然不同天主持但卻撞哏,浩角翔起的阿翔要扮成卡通艾莎公主,正好跟黃子佼一樣,2人這次不只比主持功力還要比誰最美。


浩角翔起為了新北耶誕城作準備,化妝師在阿翔的眼睛貼上2層假睫毛,因為他們一人要扮艾莎公主、一人要扮小小兵。

藝人阿翔:「前一陣子在日本錄影,然後跟大家比美,我一票也沒有。」

2人角色扮演,最主要是為了耶誕演唱會上這個橋段。藝人浩角翔起:「到底1+1會等於幾,讓我們一起開創奇蹟。」

一次又一次的比對位置,浩翔利用3D投影做噱頭,希望給觀眾不同的感官視覺,只是阿翔反串的艾莎公主,剛好跟耶誕演唱會第一場的主持人黃子佼撞哏。

主持人黃子佼:「明天19日我會先扮,我想辦完之後,阿翔應該會知難而退,想提醒阿翔哥我扮女人是很漂亮的。」

在蔡依林的新歌發表會上直接扮成Jolin,跟天心攜手主持,黃子佼反串扮女生還真的有點幾分姿色,從年輕時就敢扮成香港玉女周慧敏,跟阿翔一比,不管是啦啦隊女孩還是菲傭,阿翔走的就是搞笑路線,2個人反串風格不同,姑且不論誰比較美,賺到的都是看表演的觀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唱會#耶誕城#浩角翔起#黃子佼#撞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658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