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房仲行銷新招! 報廢鐵馬佔位打廣告

記者 曾鈴媛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房仲業者為了打廣告,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除了常見的把廣告張貼在電線桿或者牆壁上,高雄現在出現的新招數,是拿生鏽幾乎快報廢的腳踏車,佔用住人行道上的腳踏車停車格,把廣告看板用鐵絲纏在腳踏車上,不過這樣的做法,業者小心吃上罰單。

一台台腳踏車,停靠在路邊腳踏車架上,怎麼上頭全掛滿房仲廣告,還佔用停車格?這讓騎車的民眾好困擾。民眾:「這樣妨礙美化,佔用別人的人行道,很糟糕。」

原來這樣的情形早就屢見不鮮,民眾很無奈,先看這一邊,腳踏車籃放上一支掃把,也能架起廣告,再看另一邊,5輛腳踏車就佔去了8個停車格,而且腳踏車坐墊和手把上的廣告看板,全用鐵絲綁住。

仔細看,這些腳踏車輪軸生鏽,烤漆剝落,連輪胎都沒氣了,根本就要算是報廢車,原來房仲業者為了搶曝光率,不只在牆壁或電線桿上貼廣告,竟然還用不收停車費的腳踏車,當作廣告工具。民眾:「這樣子是要被檢舉的,是沒有顧慮到別人的感受。」

其實業者未依規定擅自設立廣告,可是會吃上1200到6000元的罰單,就算腳踏車屬於私人可移動物品,不過長期佔用停車格,經過檢舉未在7天內移開,也會被強制回收,業者鑽漏洞,恐怕還是難逃遭罰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921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