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座」美食夯! 飯店多方引進吸民眾嘗鮮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飯店業者也引進其他餐廳前來客座增加業績!所謂的客座,就是邀請知名餐飲,來台灣做美食技術交流,今年5月礁溪老爺酒店邀請福建佛跳牆老店聚春園,吸引不少人潮!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也在12月邀請,重慶有名的小天鵝麻辣鍋,要民眾一起來嘗鮮!

把辣椒放進鍋裡炸一炸,再把荷蘭小椒放進鍋裡拌炒,麻辣鍋底就快完成了。把食材放進鍋裡涮一涮,等會兒就可以享用,這是重慶有名的小天鵝麻辣鍋,12月初來台客座,民眾搶著嘗鮮。

顧客:「湯頭麻而不辣!可是它就是很麻,然後那個香味到嘴巴裡面之後,香味就出來了。」

飯店業者引進重慶小天鵝來台客座,而所謂的客座,就是飯店邀請國外廚師互相切磋交流。老爺礁溪餐飲協理盧國芳:「來讓員工多看到外面的那個菜色,看看外面不同的東西。」

客座交流變成飯店,吸引顧客的絕招,今年5月礁溪老爺酒店也邀請福建佛跳牆老店聚春園,來台客座吸引不少人潮。礁溪長榮鳳凰酒店還邀請過北京全聚德烤鴨,國賓飯店則是天麻盜汗雞,大倉九和飯店有知名的順德粵菜。

老爺礁溪餐飲協理盧國芳:「曝光率的部分也有一些增加,讓客人多了解我們,也是一個非常有效的一個效果。」

客座菜色標榜的就是不只飯店原本的菜色,還可以吃到其他知名的菜餚,不僅創造話題,也讓業績直直往上漲,透過技術交流,也留下各地菜色的精華元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客座#餐飲#技術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15

0.1458

0.5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