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HTC VIVE北京亮相! 中外500媒體陣仗大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56

宏達電的虛擬實境產品VIVE,明年2月預購4月才上市,但是宣傳造勢早已提前展開,董事長王雪紅親自率軍登陸北京召開記者會,講述虛擬實境產品未來應用在醫療、教育、娛樂上的無限可能。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請大家跟我一起VIVE!Let's VIVE!」

充滿高亢激昂的語氣,在北京的記者會上奮力振臂,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對著台下500名中外媒體,發表她未來10年已經建構好的「夢想」平台,虛擬實境眼鏡。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虛擬現實是下一波偉大的技術革命,而且它已經在這裡了!」

除了媒體陣仗浩大外,現場還邀請了美國和日本頂尖遊戲設計專家發表演說。

TVBS記者陳相如:「既然是一場高科技的記者會,講求的就是快速,現場除了有傳統媒體,你可以看到這邊還有一整排的網路直播媒體,除此之外,現在在舞台上面的是美國的遊戲頂尖設計師,待會還有日本的頂尖遊戲設計師都會上台演講,因此現場就需要同步口譯。」

王雪紅把「虛擬實境眼鏡」形容成小叮噹的口袋,擁有無限可能,坐輪椅的可以登上世界高峰,偏鄉貧困的孩子可以環遊世界,娛樂、教育、醫療通通可以應用上。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讓醫生在手術前走入病人的大腦裡面,熟悉每一條血管、神經及腦隨來觀測腫瘤的狀況,而希望提升手術的成功率。」

王雪紅接掌後宏達電逐漸由虧轉盈,18年前做實體手機,18年後轉戰虛擬智能配備,北京的首場記者會王雪紅的野心是改變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宏達電#虛擬實境#VIVE#宣傳#王雪紅#記者會#醫療#教育#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8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