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彭政閔幫急救生打氣 但他還是走了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彭政閔幫球迷自拍影片祈福。(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在亞東醫院實習的陽明大學醫學系6年級學生陳姓學生,日前倒在宿舍內被送往急救,他是中信兄弟選手彭政閔的球迷,彭政閔17日晚間在後援會放上自拍影片打氣,但這名學生已經離世。

據了解,陳姓學生15日晚間被送往醫院急救,由於他沒有負擔醫療工作,初步排除未有過勞疑慮。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醫療團隊研判,這名學生為先天肥厚性心肌病變,引發心因性猝死。

彭政閔經後援會告知後,緊急自拍錄製影片為陳姓學生打氣,但影片錄完後,陳姓學生已經離世,他的弟弟也在臉書感謝彭政閔與後援會。

彭政閔在影片裡說:「嘉宏你好,我是中信兄弟彭政閔,我知道你現在正面臨著人生最大挑戰,但希望你能為你自己、為你的家人、為關心你的朋友奮戰,我們會幫你祈禱,也會給你最大的力量,希望你能用你的意志力來戰勝這一次的難關,加油!」

(以下轉貼自彭政閔FB後援會)

嘉宏同學, 一個恰迷 一個兄弟迷。希望你能聽得到看得到在恰恰影片傳來沒多久後才得知您已經當天使了祝您一路好走。小編聯絡不力感到遺憾.......By Soda嘉宏您好我是中信兄弟彭政閔我知道你現在正面臨著人生最大挑戰但希望你能為你自己為你的家人為關心你的朋友奮戰我們會幫你祈禱也會給你最大的力量希望你能用你的意志力來戰勝這一次的難關加油!

彭政閔後援會貼上了 2015年12月17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政閔#中信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11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