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狼噴搶劫!開車門搶包 女會計忍痛抓人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林志恒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8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心防狼噴霧,成了歹徒行搶的道具!雲林一名女會計從斗南郵局辦完事準備開車離去,搶匪尾隨在她後面,趁她上車瞬間,打開副駕駛座車門,用防狼噴霧劑朝女子臉部狂噴,然後搶走女子隨身皮包,包包裡面有支票一百多萬,女會計半瞇著眼睛,忍痛拉住搶匪外套,幸好當時有2名正義哥聽到有人喊搶劫,一起衝上去,將搶匪制伏。


被搶女子許小姐:「開我的車門,拿我的包包,用東西噴我。」才從郵局出來,坐上自己的車就被搶,許小姐回想過程,覺得實在太恐怖了。

被搶女子許小姐:「趕快下車然後大喊搶劫,我好像拉他的帽子什麼的忘記了,因為太緊張,然後我看他要騎走,我就緊拉我的包包,因為包包已經掛在摩托車上了。」

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眼睛就被狼防噴霧噴到睜不開,像瞎了一樣,她忍痛追搶匪,拉住外套不讓對方跑,邊拉邊喊搶劫,一名正在路邊買飲料的先生聽到,和另外一名男子挺身而出。

正義哥:「聽到對面有女的在超商那邊喊搶劫,我趕快衝過去,搶匪騎摩托車,包包拿著就要跑,摩托車催油門要跑,我拉住摩托車把車子推倒。」

路見不平,儘管搶匪更高、更壯,沒在怕,正義哥自己工作不穩定,靠打零工過生活,他當場痛罵搶匪,好手好腳不去工作,只想做壞事,路人相助下,許小姐的包包沒被搶走,只是沒想到一坐上車,搶匪就開副駕駛座的門,更沒料到,女生對付色狼的利器,會成為歹徒行搶的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狼噴霧#搶劫#會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48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