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團發威!淡水9.8度 民眾泡湯暖身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06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氣象局觀測到淡水在17日傍晚,低溫降到只有9.8度,再次刷新入冬以來平地最低溫!也是首度降到10度以下!台北市陽明山的溫泉,入夜以後也湧入不少泡湯民眾,幸好冷氣團今天(18日)會逐漸減弱,北部將回暖到18度,中南部有機會回到22到23度。


溫泉大眾池冒出熱呼呼白煙,天氣冷颼颼,民眾到湯屋泡泡溫泉暖活身體。

民眾:「泡下去就好了,泡下去就不會冷了,你泡一段時間,起來會滿身汗。」

還有民眾泡完湯身子熱了,再喝上一杯熱茶暖暖胃。

民眾:「天氣冷如果可以在台北泡溫泉應該很舒服,泡完之後整個就身心舒暢,明天可以好好工作了。」

各地低溫紀錄持續刷新,17日下午淡水低溫來到9.8度,創下新低紀錄,也是今年入冬以來最低溫,氣象局指出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在17日傍晚到深夜達到最強,持續到18日清晨,白天溫度將會回升4到6度,高溫可來到21度,中南部有機會回到22到23度,不過氣象局也提醒受到輻射冷卻影響,尤其中南部日夜溫差還是很大,提醒民眾早晚外出還是要多加留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低溫#溫泉#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8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