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鯨鯊共游!宿霧直飛啟航 3小時潛水去


發佈時間:2015/12/17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Cebu Pacific Air臉書
 
潛水愛好者們注意,未來要去潛水勝地宿霧更方便,只要約3小時航程就可以抵達!菲律賓宿霧是菲律賓第二大城,不僅有「南方皇后市」的美稱,更是名列世界10大潛水勝地,看好這塊商機,菲律賓最大的航空公司宿霧太平洋航空搶進台灣市場,於12月17日起開航每周三班台北-宿霧直飛的全新航線,每張機票價格最低更只要2238元起。
 
▲首位幸運check in的乘客獲得首航來回機票大禮。
 
作為菲律賓中部的門戶,宿霧不僅是繁忙的商業樞紐,更以擁有優質沙灘的潛水聖地聞名,近年來也吸引不少台灣旅客前往。除宿霧外,宿霧太平洋航空也提供由台北來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直航服務。
 
▲▼雖是紅眼航班,首航滿載率仍高達8成5。
 
 
而宿霧以鮮甜多汁的芒果、非凡的潛水體驗和充滿活力的節日慶典而聞名,宿霧。有見及宿霧的優秀地理位置,旅客可選用宿霧太平洋航空廣泛的飛行網絡,航空市場營銷和分銷副總裁Candice Iyog表示:「希望台灣的旅客能夠以更輕易和便利的方式前往宿霧,以宿霧作為遊覽菲律賓的起點,繼而前往其他菲律賓的島嶼,如長灘島、薄荷島或錫亞高島。」
 
▲登機口前還準備小點心供乘客享用。
 
雖然班機時間為紅眼航班,凌晨1點25分才從台灣起飛,不過今(17)日首航載客率仍有8成,其中有不少是要前往當地遊玩的台灣旅客;而航空公司為了慶祝開航,更特地為首位check in登機的旅客送上大禮,獲得一張台北往返宿霧的免費機票。
 
▲圖/取自Cebu Pacific Air臉書
 
而目前宿霧最為熱門的行程就是「與鯨鯊共游」,在宿霧東南端的「歐斯陸(Oslob)村」只要戴上蛙鏡跳下海裡,溫柔的鯨鯊們就會溫柔地靠近腳邊。不過據說牠們並非原本就定居於此,原是當地漁民餵食久而定居於此,但菲律賓觀光局希望這樣的生態可以盡量維護、永續保存,也提醒遊客若到訪此地,一定要遵守規則,愛護這群可愛的鯨鯊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宿霧太平洋航空#宿霧#鯨鯊#海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002

0.1406

0.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