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5年前老照片有普欽? 「長生不老」流傳起


發佈時間:2015/12/17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40

俄羅斯總統普欽一直有不少神奇傳說,最近還流傳普欽可能已經活100多年了!原來有一張拍攝於1920年的照片,一名俄國士兵的樣貌和普欽非常神似,而且另一張 1941年拍下的俄國士兵,也幾乎跟普欽長得一模一樣,普欽「長生不老」的傳聞在坊間到處流傳。


俄羅斯總統普欽,有不少奇人傳說,有網友說,普欽的前世就是名畫蒙娜麗莎的女主角;甚至有人說他是時光旅行者。

網路新聞記者:「1920年拍攝的照片,看到一名俄國士兵面貌神似現任總統普欽,同時還有一張1941年的照片,上面的士兵同樣激似普欽,以及20年前照片上的男子。」

這3張照片,看起來幾乎是同一個人!網友還因此說普欽有著不死之身,只是從下面這幾段影片來看,普欽似乎只是個凡人。大家看清楚了嗎?普欽走路的時候,手是不是怪怪的?

網路新聞記者:「畫面顯示普欽走路時左手自然擺動,但右手卻幾乎不動。」

這段畫面,可以看得夠仔細, 普欽走路時,左手前後順暢的擺動,倒是右手卻僵直著,曾有媒體懷疑普欽是罹患了帕金森氏症,但正確的說法,卻是普欽年輕時接受KGB的訓練,讓他的右手養成不動的怪習慣。

網路新聞記者:「KGB訓練守則指示受訓學員以右手持步槍,貼近胸口,左手則是隨著動作自由擺動。」

KGB的訓練有多嚴格?或許我們可以從俄國當今的特種部隊訓練中看出端倪。

俄國特種部隊成員:「你必須在14秒內完成它。你必須打中標靶,大概這樣大小,你只能失誤兩次,一旦失誤多了,就出局了。」

隊員們得練習在14秒內連開12槍,而且只允許兩次失誤,攀牆攻堅、野戰障礙、自由搏擊和11公里越野競走,一連串殘酷、嚴格的訓練,隊員們的目標就是通過測試,拿下代表特種部隊的深紅貝雷帽。

俄國特種部隊成員:「當然會很焦慮,不過你只能自己咬牙撐過去,這是測驗你的意志、你的身體強度、你的勇氣、不管你能不能做到,當看到有人拿到深紅貝雷帽,你就知道他通過考驗了,而你也可以,你不能去討一個深紅貝雷帽,你只能去贏得它。」

俄國特種部隊教官:「他們當然應該是有紀律的士兵,表現出無可挑剔的行為。此外,他們還要有良好的記憶力,思考速度也要很快,並且應付各種艱難狀況。」

經過如此嚴酷訓練的,自然都是戰鬥菁英,就有專家推測,普欽走路時的姿勢,可能是過度學習的結果,是為了證明自己經過特種訓練,是真正的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欽#長生不老#傳說#KG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566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