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排隊美食人氣榜 台灣芒果冰店入選


發佈時間:2015/12/1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觀光旅遊,不少遊客排定的行程,是按照網友的口碑推薦去品嚐美食,日本社群網站票選出今年5大人氣排隊美食,台灣知名的芒果冰店也入選,甚至還排名2名。


女星立花理香:「餅皮的部分又鬆軟又Q彈,但因為是烤的,所以餅皮的底很酥脆。」

日本新排隊美食,第5名是義大利披薩老店,今年9月才在日本開店,番茄配上大量的起士,以前要去米蘭才吃得到的經典口味,現在到澀谷就能享用。

影片旁白:「首先要介紹的是,今年6月在表參道開幕的紐約名店,Dominique Ansel Baker。」

第4名的甜點店,除了這個烤棉花糖冰淇淋大受甜食控歡迎,另一個著名甜點就是掀起全球排隊風的可頌甜甜圈,一出爐一下子就賣光,第3名也是紐約美食,Luke's,它最著名的龍蝦三明治,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試吃民眾:「龍蝦肉是冷的,麵包的部分則是很酥脆。」

打敗龍蝦成為第二名的不是別人,正是台灣芒果冰品店Ice Monster,它今年4月進軍日本,即使到了冬天,想吃還是得乖乖排隊,滿滿一大碗芒果冰,台灣飲食征服日本人的胃。

外頭長長人龍一圈又一圈,幾乎看不到隊伍尾巴的就是排隊美食第一名,藍瓶子咖啡。有人說來自舊金山的它是咖啡界的Apple,藍瓶最大特色是店員會手沖咖啡給你看,而且還只用48小時內烘培的咖啡豆,甚至有人認為它會取代星巴克的地位,榮登日本超人氣排隊名店榜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觀光#美食#芒果冰#Ice Monst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1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