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賀歲檔!國片拍美食題材 《神廚》秀功夫菜

記者 鄭尹翔 林芷卉 / 攝影 尹德鈺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賀歲片檔期3部國片各有各的特色,像是豬哥亮主演的《大尾鱸鰻2》,就用諧音雙關的幽默台詞搏君一笑,而白冰冰監製也參與演出的電影《人生按個讚》,則是描述最貼近生活的溫馨故事,另外還有一部電影《神廚》要用大魚大肉還有美食料理,在競爭激烈的賀歲檔搶票房。


電影《神廚》:「妳昨天練了一個晚上還不會喔,妳把膳本拿出來照著做嘛,姜家小館。」

菜鳥廚師亂刀斬海鮮,但沒想到煮出來的味道意外好。

電影《神廚》:「昨天你岳父來做的那道菜我是真的很佩服,要做出好吃的菜我們也可以,就憑這個破餐廳跟這個爛廚房。」

不是天生神力,而是全靠祖傳的神祕食譜,國片《神廚》用功夫台菜的美食料理貫穿主軸,搶在賀歲檔期要用大魚大肉吸引觀眾。

導演馮凱:「希望能夠在看到這些菜的時候會有共鳴,柏傑厲害了,他可以把豆腐雕花,但我需要比較慢一點,但還行。」

劇中演員還不能只是演戲,事先還得先學廚藝,要讓料理手法拍攝起來更專業,大費周章就是因為賀歲檔競爭激烈。

電影《人生按個讚》:「唉唷!里長阿,妳怎麼那麼可愛啊,妳怎麼叫人吃妳的粿。」

電影《人生按個讚》白冰冰:「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最可貴的地方就是選角很厲害。」

白冰冰、胡瓜,硬底子演員齊聚,電影《人生按個讚》描述最貼近生活的溫馨故事,走本土路線搶攻老中青三代票房。

演員.康康:「我個人的部分因為跟布魯斯、胡瓜、楊繡惠有一個要下海的畫面,下海不是去酒店,下海是真正下海,真的到海裡面去拍。」

賀歲檔競爭激烈,但有趣的是新生代演員布魯斯,剛好演出《神廚》和《人生按個讚》,宣傳出現自己打自己的情況。

演員布魯斯:「真的到海裡面去拍,很開心阿。」

電影《大尾鱸鰻2》:「1人點1樣,狗腿排,我熱雞雞。」

另外前年賀歲檔拿下破4億票房的《大尾鱸鰻》再出續集,豬哥亮挑大樑,用台語諧音和笑話加上獨特的豬式幽默,要在三強鼎立的賀歲片檔期搶票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賀歲片#神廚#大尾鱸鰻2#人生按個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76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