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少年無照駕駛 撞66歲老翁心虛肇逃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16日下午在基隆,一輛黑色轎車撞上了一名66歲的老翁!轎車駕駛撞人後竟然沒下車查看,直接開走了,因為心虛,還把肇事車開到山裡藏起來,自己坐計程車回家,警方在車禍現場找到肇事車掉落的車牌,查到駕駛後,才發現開車的竟然是一名18歲少年,而且還無照駕駛。


穿著藍色衣服的男子看好車子都開了過去,小跑步穿越馬路,突然一台黑色轎車從他的左邊撞上來,男子彈飛好幾公尺,被撞到半空中,狠狠摔下,經過的機車騎士趕緊停下查看,但肇事車輛停都沒停就直接逃跑了,地上只留下一塊車牌。警方根據這塊車牌馬上就找到肇事車主,結果發現是一名剛滿18歲的少年,而且沒有駕照!

鄭姓駕駛:「我沒有駕照,而且第一次撞到人,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鄭姓少年還辯稱,是老翁自己往他的車道靠近,來不及煞車,但是再看一次畫面,受傷的老先生已經快通過馬路了,所以才放心的背對著車輛,但是撞人的鄭姓少年不僅沒下車查看,事後還心虛的將車藏在山上,自己搭計程車回家,讓家屬十分生氣。

簡姓老翁妹妹:「他玻璃都已經撞壞掉了!他怎麼會不知道有沒有撞到人!」記者:「他都沒有跟你們家屬道歉?」簡姓老翁妹妹:「統統沒有,他車子開了就跑啊!」

簡姓老翁被這樣一撞,頸椎斷裂,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仍在急救中。鄭姓少年無照駕駛又肇事逃逸,除了要面對刑責,恐怕也很難給傷者的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逃逸#無照駕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8

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