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蕩黑幫!基警破獲 天道盟暴力討債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基隆地區黑棒勢力橫行已久,角頭林立,各有各的勢力範圍,包括夜市附近的商家店面,幾乎都由天道盟太陽會和同心會共同把持佔據,最近更是傳出多起天道盟太陽會的幫派成員在各區鬧事,基隆警方近幾年大力掃黑,結果老大幾乎都被抓了,造成年輕一輩冒出頭,而且行事作風越來越狠,砸店示威甚至暴力討債,對被害人施虐的事件都層出不窮。


ㄧ票人手持棍棒刀械,有人砸椅子、有人大聲喝斥,把店裡搞得一團亂,店員想要阻止,肚子也被灌了好幾拳,最後是躺在地上只能挨打,而砸店的主謀是基隆天道盟太陽會的幫派成員。最前面兩個是大小兒子,第三位是父親,父子3人在仁愛區裡橫行無阻,只要店家沒拜碼頭就砸店示威,現在終於落網,但基隆區黑幫鬧事絕對不止這一起。

記者:「你有用電擊棒電人嗎?」主嫌:「別吵啦!」

被警察抓還很囂張,走在最前面的姓柳,才20歲,後面一幫全是他的小弟,都是8年級生,20出頭,有些甚至還未成年,他們在基隆外木山一帶販賣毒品和高利貸,只要被害人交不出毒款或是侵犯他的地盤,就用電擊棒電擊被害人傷口,甚至用釘書針夾住拇指虎口,光是想像就讓人頭皮發麻。

基隆市警四分局偵查隊長黃智傑:「凌虐的時間長達3小時,凌虐完畢之後再把被害人私自拘禁在空屋內兩天。」

基隆黑幫除了平時懲兇鬥狠,爭的就是幫派地盤,公園頂幫在義一路跟中船路,哨船頭幫在廟口附近,田寮港幫靠近田寮河邊,各有各的勢力範圍,雖然幫派各據一方,但基隆警方大力掃黑,老大一個個被抓,結果造成年輕一輩冒出頭,作風甚至越來越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砸店#太陽會#同心會#暴力討債#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511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