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風暴襲雪梨 狂風豪雨冰雹損失慘重


發佈時間:2015/12/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澳洲雪梨南部禮拜三被超強風暴襲擊,不少地區災情慘重,瞬間狂風加暴雨打壞了不少建築物,交通也大打結,有的地方甚至降下高爾夫球般大小的冰雹,劇烈的極端天氣,讓即將過耶誕佳節的雪梨民眾損失慘重。

雪梨市區下起狂風暴雨,雨勢一波接一波斜倒在大馬路上,幸運的車子還能行駛,比較慘的就只能卡在路上等待救援。百貨公司裡竟然也下起雨來,客人紛紛走避,本來要讓陽光灑進室內的透明窗頓時積滿雨水。澳洲雪梨地區禮拜三遭暴風吹襲,很多地區出現雷暴、豪雨,最高風速還一度超過200公里把不少民眾都嚇壞了。

當地居民:「我只不斷聽到玻璃聲,玻璃碎裂的聲音像是窗戶或類似的東西。」

被破壞力超強的超級風暴吹襲過的地區滿目瘡痍,樹木、車子 電線桿倒成一片,屋內也是一片狼藉,有的地方還下了跟高爾夫球一樣大的冰雹。

當地居民:「我們開始往回走,接著整個屋頂開始下陷,所以我們躲進會議室的桌子下,接著所有窗戶一個個全都被打破了。」

從縮時攝影可看到雪梨歌劇院上空烏雲密布,雨水開始劈哩啪啦的落下,這場狂風暴雨讓雪梨南部至少有6000戶停電,災情相當慘重,毀損造成的經濟損失還在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強#風暴#襲雪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33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