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琅琊榜》演員撞臉台星! 夏冬好像ALIN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7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爆紅的大陸劇《琅琊榜》隨著戲越來越紅,網友也發現有幾位主角似乎都有兄弟姊妹臉。在戲裡飾演夏冬大人的張齡心,大眼和豐厚的嘴唇被認為和歌手ALIN有姊妹臉!而琅琊閣少閣主藺晨的靳東,還被網友虧說像是變胖的陳楚河。不過他被票選為全球第25帥的藝人,似乎靠著《琅琊榜》擊敗不少小鮮肉。

朝廷間的明爭暗鬥讓不少觀眾越看越上癮,大陸古裝劇《琅琊榜》戲紅人也跟著爆紅,卻有網友發現怎麼幾位主角都和台灣藝人撞臉了啊,武功高強的懸掌司掌鏡使夏冬大人,大大的眼睛和豐厚的嘴唇讓不少網友越看越覺得像ALIN,不過ALIN經紀人看了之後卻認為沒有那麼像,反倒是感謝網友們的豐富想像力,大陸演員靳東也被認出一張兄弟臉,飾演琅琊閣少閣主蘭晨的靳東高挺鼻子、放電大眼,五官確實和陳楚河好相似,不過靳東的臉頰似乎比較胖,難怪被網友笑稱是變胖後的陳楚河,但可別小看他們!因為大陸網站票選全球最美的50人,琅琊榜就有4人上榜。

胡歌憑著《琅琊榜》裡梅長蘇的角色,擊敗各國明星藝人穩坐冠軍寶座,年僅15歲的吳磊也拿到第9名,而33歲的王凱和39歲的靳東分別是21和25名,證明戲劇魅力能夠讓藝人的帥氣指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琅琊榜#演員#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389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