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溫特報! 柯揪首長爬北市府樓梯健身


發佈時間:2015/12/1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己爬市府12層樓梯當上班前運動,現在還廣發「英雄帖」給市府員工,原來是天氣變冷,柯文哲LINE員工注意保暖順便揪團爬樓梯,不過7點「開爬」實在是太早,加上官員一早多半忙著準備開會資料,柯文哲的晨運時光還是只有隨扈參加。

還好有記者陪,不然柯文哲這天「清早運動時光」身邊還是只有隨扈一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你們年輕,我可是有練過,沒練過哪受的了。」

現在一口氣能爬12層、262階,前一天柯市長用LINE發出愛的小叮嚀,給全體市府同仁天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清晨運動盡量結伴同行,或是早上7點來陪我爬樓梯,柯市長自己清早7點準時開爬。

北市府公務員:「7點沒辦法因為要還有小孩子啊。」

北市府秘書長蘇麗瓊:「我不行我還是坐電梯好了,首長可能有時候早上要做晨會報告,他們以報告為主就沒有陪市長爬樓梯。」

市長廣發「爬樓梯」英雄帖,其實對柯文哲身邊的人而言跟著他工作根本已經像在健身。

柯文哲幕僚葉芝邑:「有時候外面行程回來還會再爬一次,有走過走完之後覺得整天沒辦法上班。」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外面跑行程回來從樓下上來還會爬樓梯上來,在市府工作可能身體健康也是很重要,因為柯市長本身又是醫生。」

市政LINE組框不只要大家勤做工,多爬樓梯少搭電梯,沒寫進LINE裡的還有,信不信爬樓梯可消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低溫#柯文哲#北市府#爬樓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824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