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享當道!上班族網購排行 偏愛迷你、口味多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高志宏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不少上班族都喜歡和同事團購美食紓解工作壓力,根據團購平台統計,上班族熱愛的團購食品,今年大多偏愛「小包裝甜點」,就怕影響上班時間,上班族也希望團購美食最好能在10分鐘內迅速吃完,而且口味要多元。像是一口能吃下肚的起司條、四合一乳酪蛋糕還有乳酪球等等,都擠進今年團購排行榜。

一包一包奶茶粉,工廠包裝,準備出貨,工作人員一刻不得閒,冬天泡杯熱奶茶暖呼呼,銷量往上攀,這款即溶奶茶包,網購業者統計團購排行榜常勝軍之一,業者號稱一天銷售200萬,訂單多到接不完,上班族選擇的原因之一就是甜度可以調整,然而同樣備受上班族喜愛的還有這個,撕開包裝,裡頭是迷你版起司條,業者主打3天狂銷10萬條,而這款綜合乳酪蛋糕宣稱每1.8秒賣出1個,這些熱銷款特性之一,就是小包裝然後口味要多元。

根據網購平台統計,今年上班族最愛團購的美食,和以往不太相同,前十名來看去年甜點佔其中3樣,今年多了一倍,就怕影響上班時間,上班族更要求團購美食最好能在短時間內迅速吃完,像四合一乳酪蛋糕、二種口味的起司球和布朗尼,一口能吃下肚的起司條,這些都算即時美食。

上班族:「它其實還滿方便,然後直接切一切很快大家可以分食,還滿療癒的,心情會比較好,它可能是我選5包就會有團購價,大家可以選大家想要的口味,不一定是說我一定要5包。」

畢竟上班壓力大,趁工作空檔和同事分享甜點紓壓,小份量團購美食10分鐘內吃完,再回崗位繼續工作,業者藉由迷你版甜點搶攻上班族團購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口味#上班族#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65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