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不好當/從幕後到幕前! 媽媽部落客跨足演藝圈


發佈時間:2015/12/16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寫開箱文寫到要組織成團還跨足演藝圈,帶頭的還是4個孩子的媽!7年前只是單純家庭主婦的這名部落客維尼媽,為了賺外快動筆寫開箱文竟寫出名氣,現在她是不少廠商邀約的對象,稿費也從初期千元增加了10倍!

想寫出好看的開箱文,照片很重要,但怎麼拍才能讓讀者有體驗感,專業部落客維尼媽親自示範。

維尼媽:「東西要先試用在手上,每個產品你都要先用過,我都會用大概1個禮拜,確定這個是沒問題再推薦。」

這些都是維尼媽7年來的經驗累積,現在她的部落格累積近400萬人次點閱,更是各大廠商邀稿對象,寫一篇開箱文萬元起跳,1個月平均能有3到4篇,但高報酬的背後維尼媽也曾領過千元稿費。

維尼媽:「那時候我的想法是能夠幫家裡省錢就是賺錢,像尿布、奶粉啊,可能廠商沒辦法給你稿費,但是他可以給你產品去使用它,我覺得這樣我也很省。」

原來當初會踏入這一行,是為了照顧家庭外也能有額外收入,因為21歲就結婚的她,一共生了4個小孩經濟壓力不小,沒想到這一寫寫出興趣,但問題也來了,畢竟寫開箱文的時間都得等到小朋友睡著後,這讓維尼媽的老公一度很反對。

維尼媽:「部落客最花時間的就是在於拍照、寫東西,然後那個花費我很多很多時間,我到現在已經有飛蚊症,3隻蚊子在我的眼睛。」

但終究是自己的喜歡做的事,維尼媽說服老公,而且連老公也一起加入開箱行列,另外要寫出和別人不一樣的開箱文,維尼媽慢慢摸索,從一開始只會寫單純的業配文,到後來每篇開箱文都會結合自己擅長的育兒經還有家庭生活,也因為累積了高人氣,維尼媽搖身一變成了部落客圈的召集人,準備組團進軍演藝圈。

維尼媽:「我希望能夠站出來,讓更多人能夠了解,原來寫部落格其實不只是我們的興趣,我們還可以變成一個很專業的寫手這樣,像這個可能是寫綜合,生活綜合、美食類。」

從幕後走到幕前,維尼媽原本只是想兼職賺外快,但卻意外靠著開箱文賺錢養家,家庭主婦的女力經濟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部落客#開箱文#維尼媽#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527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