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公車佔位起衝突 女乘客持刀刺傷人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董明皓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35

只因為座位問題,乘客在公車上大打出手!一名女子傍晚搭912公車前往台北市府站,一名男乘客上車後,發現對方拿東西佔位,要求他把東西拿起來,對方不聽勸,雙方起口角,男乘客甚至拿起手上雨傘攻擊,女乘客則是拿出防身的美工刀刺傷對方,司機聽到爭吵聲趕緊停車將刀奪下,把公車開到派出所。


帶著安全帽的盧姓女子坐在博愛座上,拿著大包小包佔住旁邊位子,穿著咖啡外套的李姓男子上車,告訴對方你影響別人,2人發生口角,越吵越凶,李姓男子拿出雨傘攻擊,把雨傘都打斷了,這下對方不甘示弱,拿了身上的美工刀回擊刺人,廖姓司機趕緊把車停下來把刀奪下。

指南客運廖姓司機:「那個女的說你變態、性騷擾,要告男的性騷擾,男的也罵她,我就聽到乒乒砰砰,有聽到動手的聲音,一下子乘客講說有人拿刀子砍人。」

公車上,從地板到座位上血跡斑斑,看起來十分嚇人,原來下午4點多,因為坐位問題,乘客發生刺傷案件。

指南客運廖姓司機:「當我看到時候,那女的手上握著刀,我只好把她搶下來。」

雙方在公車上大打出手還濺血,乘客趕緊下車,警方獲報上前逮人,遭刺傷的李姓男子手掌2公分刀傷,盧姓女子則是虎口挫傷,這回2個人互控對方先動手,堅持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傷#公車#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1584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