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淚微電影 道地西洋主題曲台灣人唱的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之前TVBS曾經報導網路上有一支超人氣的微電影,裡面的主角是外國人,場景看起來也像國外,但影片卻是完全在台灣拍攝,由於內容催淚感人,PO網至今一個多月已經有超過300萬人點閱,隨著影片夯,微電影中的西洋主題曲討論度也很高,不少人聽腔調以為是西洋歌手,TVBS找到這名主唱,他其實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記憶體公司推出形象廣告,把一位小男孩對媽媽的思念靠著紅氣球傳遞出去,這部看起來像是在國外拍攝的微電影,其實全程都在台灣拍攝,感人的影片PO網至今已經衝破300萬點閱率。其中插曲也是一大催淚點,就連兩年前的形象廣告歌曲一樣動人,這歌聲聽起來像是西洋歌手,但其實演唱者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大男孩。

有著斯文的外型,25歲的柯智棠是創作歌手也玩樂團,從小就喜歡聽西洋音樂,讓他練就一口道地的唱腔和咬字。

歌手柯智棠:「確實是聽比較多國外樂團,就我一開始學習模仿的對象,在我唱歌方面就是唱英文歌方面會比較有幫助。」

沒出國念過書,單純喜歡外國音樂,到了大學快畢業,無意間參加學校歌唱比賽一舉奪冠,才發現原來自己會唱歌,透過歌手表姊魏如宣推薦演唱微電影主題曲,而這個形象廣告也成為第一部在電影院上映的微電影,這支完全在台灣搭景拍攝,演唱主題曲的歌手也是台灣人,整部片真的是全部Made in taiwa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催淚#微電影 #主題曲#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403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