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儀穿35萬婚紗 李登輝牽手入禮堂


發佈時間:2015/12/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結婚,整個婚禮儀式可以說是精心安排,雖然李家是基督教,但是傳統儀式依然全部走完,之後才又到教堂舉行基督教證婚,而李坤儀身上的白紗也很經典,是黎巴嫩品牌一件要價35萬,李登輝則是親自牽著孫女的手走入會場。

新郎趙贊凱緊牽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步入教堂前先拍照留影,走進特別設計的花圈拱門等待賓客,姑姑李安妮一身紅很喜氣。

新人進行基督教的結婚儀式之後和李登輝夫婦合照,婚顧特別幫李坤儀整理白紗,因為這套可是黎巴嫩品牌要價35萬,而手上的婚戒也是法國老品牌訂製款,頭上也戴著水晶髮箍,這身打扮據傳是媽媽張月雲替寶貝女兒一手包辦,但她很低調沒有一起合照。

白紗正面有立體蕾絲花背後是小露背剪裁,整體簡單高雅,除了身上的白紗,晚上宴客時還有另外一件紅禮服,是趙贊凱恩師洪偉明和設計師呂方智特別打造,一樣是露背剪裁而且要價百萬。

賓客人數邀請的不多走精緻路線,包含前市長黃大洲都是座上賓,晚間則是在東方文華席開27桌,特別預訂大宴會廳一桌4萬7,而巧克力是李坤儀代理品牌,不過溫馨婚宴卻突然有人鬧場,一名男子混進人群朝新人丟東西,李坤儀嚇一跳,所幸很快被隨扈壓制,婚禮雖有插曲,但親友家人全到場也讓場面更加溫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坤儀#李登輝#孫女#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5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