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陽指穿牆」北大宿舍樓 手指可戳洞


發佈時間:2015/12/15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27

▲(圖:取自微博)

又出現豆腐渣工程嗎?一段48秒的影片在大陸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北京大學的學生輕易的用手指在牆面上戳出好幾個洞,拍攝地點是北大宿舍的廁所外,學生不但開玩笑這裡是「一陽指培訓基地」,更反諷地說不是牆面太爛是自己功力太強,藉此表達對學校工程品質的不滿。

北京大學學生:「大家好,現在我們來探訪的是北京大學31號樓,一陽指培訓基地。」

高手在民間而且還在北京大學宿舍內。

北京大學學生:「現在有一位正在練一陽指的同學,這位同學請你演示一下你的一陽指技巧。」

伴隨笑聲,這位身穿黑色上的男同學一口氣在牆面上連戳了四個洞,一派輕鬆絲毫不費力,水泥牆軟的跟泥巴一樣,上頭還有不少「練功」的痕跡。

北京大學學生:「我覺得這個不是牆的問題,牆的質量是很好的,我覺得主要是我功力太強,我們還是要相信學校的質量它真的非常好,只是我的手勁比較大而已,我的一陽指功力比較強。」

北大學生用影片嘲諷校園出現豆腐渣工程,單用一根手指頭就能穿牆,拍攝地點在北京大學31號樓五樓的廁所旁,影片全長48秒,在網路上引發議論,校方緊急滅火,表示因為廁所接水口有滲水點破壞內牆保溫層,才導致牆的表面被破壞,但是牆體結構沒問題,真要不放心可以申請換宿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豆腐渣工程#手指#一陽指#水泥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47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