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偷的火車頭…找到了! 竊嫌:以為可搬走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46

在今年新社花海展示的火車裝置藝術,7日撤場時,造價5萬玻璃纖維材質的火車頭被2名男子開著發財車搬走,消息傳出後2名男子主動投案,說他們以為火車頭可以搬走。

造價5萬玻璃纖維材質的火車頭,當時就是像這樣被嫌犯從新社花海搬走,主辦單位、業者失而復得,心情好複雜,不懂把這高140公分、長150公分的火車頭裝置藝術搬回家要做什麼。

覺得誇張,因為這個火車頭原本是放置在新社花海,擺滿上百盆菊花還有其他花卉,代表帶動台灣農業的火車頭,但就在活動結束後開始撤場,12月7日就有2名男子開著發財車合力把火車頭搬走,一直到失竊消息傳出,這2個人才主動投案把火車頭物歸原主。

中市警東勢分局東興所所長劉國富:「他以為說這個火車頭已經花海結束,他以為可以說自由去撿拾。」

主嫌平時以打零工維生,他向警方供稱,花海撤場時他剛好開車經過,以為廠商最後拆除沒搬走的火車頭是沒有人要,才會找親戚來幫忙搬。

中市警東勢分局東興所所長劉國富:「類似一些花啦或是說一些不要的,他就把它載回去作觀賞用。」

5萬的火車頭,活動前高人氣、活動後卻被嫌犯當成沒人要直接搬走,警方調閱新社附近的路口監視器追不到,竊嫌自首才找回,供稱火車頭沒人要才撿走,但這說法不被採信,被依竊盜罪移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社花海#裝置藝術#火車頭#失而復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426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