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Rondo罵裁判同性戀 裁判出櫃反擊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沙加緬度國王後衛Rajon Rondo(左)日前用同性戀言語辱罵裁判Bill Kennedy(55號)。(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後衛Rajon Rondo日前遭到裁判Bill Kennedy驅除出場後,Rondo用夾帶三字經的反同性戀言語辱罵裁判,而Kennedy則是用行動捍衛自己,他坦承自己是同性戀。

《Yahoo Sports》台灣時間15日引述Kennedy說法,「我很驕傲自己是NBA裁判、也很驕傲自己是Gay(同性戀)。」並接著說,「我追隨那些捍衛自我權益人士腳步,告訴年輕的男人或女人,沒有人有權讓你感動羞愧,就只因為你的性向。」

NBA執行長Adam Silver公開表達對Kennedy出櫃的支持,希望他活得自在也公開。

根據Kennedy說法,國王日前敗給波士頓賽爾提克比賽中,Rondo被驅逐出場後,對裁判說了這樣的話,「你真是媽X的同性戀……你真是FXXX同性戀,Billy。(You're a mother------- faggot. … You're a f------ faggot, Billy.)」

Rondo也因此遭到禁賽1場,損失薪資8萬6300美元(約合新台幣285萬元),他成為繼Joakim Noah、Kobe Bryant之後,第3個因反同性戀言論遭到禁賽的NBA選手。

現年49歲的Kennedy在NBA吹哨18個年頭,生涯站了1056場NBA比賽與68場季後賽,也協助國際籃球總會(FIBA)擔任世錦賽與2012年倫敦奧運吹判賽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同性戀#Rajon Rond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63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