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無人性!IS殺數十名殘疾嬰幼童 稱「國家負擔」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翻攝自Mosul Eye Facebook,下同)

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暴力激進臭名遠播,全球聞之色變!伊拉克民間人權組織摩蘇爾之眼(Mosul Eye),13日在臉書上披露IS竟殺害唐氏症、殘疾兒童,惡劣行徑人神共憤。

IS的暴行迫使許多人家庭破碎,如今又把邪惡觸角伸到無辜的幼童身上!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長期觀察監測IS的組織摩蘇爾之眼發現,IS以注射藥物或窒息方式,殺害至少38名身體殘缺或唐氏症嬰幼童,年紀最小的僅出生幾週。摩蘇爾之眼經調查得知,這個恐怖惡行是IS組織中名為Abu Said Aljazrawi的執法審判者頒布,授權IS成員對殘疾童下手,只因認為這些幼童會成為國家負擔,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輕易的被判死刑。

許多得知此消息的網友震驚不已,把IS的行為跟納粹作聯想,因為在希特勒極端統治時期,也有超過5千名心智和身體不健全的兒童被謀殺,同樣認為這些孩子是「國家的負擔」。有人大肆撻伐IS喪盡天良「比納粹還糟糕」,但也有人對此事真實性存疑,摩斯爾之眼面對質疑表示,這個可怕事實是他們經過追蹤後發現,沒有造假。

已無人性!IS殺數十名殘疾嬰幼童 稱「國家負擔」1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ISIS#ISIL#伊斯蘭國#殘疾#兒童#殺人#摩蘇爾之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20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