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竊前拜神求保佑 沒用!女慣竊就逮

記者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歹路真的不可行,基隆有一名女子,缺錢就到廟宇偷東西,把供桌上的香爐、蠋台、酒杯,搜刮一空轉賣賺錢,特別的是,下手前還會雙手合十虔誠膜拜,祈求神明保佑,不過神明顯然並不原諒她,上個月底故技重施到廟裡偷東西時,整個偷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因為身材嬌小只有120幾公分,特別的身形讓警方一眼就認出,是住在基隆的一名女慣竊,昨天晚上循線逮人,果然舉頭3尺有神明。

大老遠還沒走進廟裡,女子就雙手合十,看起來和一般的信徒沒啥不同,不過接下來的動作卻有些鬼祟,膜拜後,女子開始四處走動,看起來就像在觀察四周情況,確定四下無人之後晃回主殿,合掌彎腰向神明再拜3次後,終於現出狐狸尾巴。

警方:「口中還喃喃自語,似乎在祈求神明保佑,結果她拜完以後二話不說,就把供桌上的銅製香爐、燭臺、花瓶搜刮一空。」

原來女子是名竊賊,小香爐、燭臺、酒杯全部不放過,迅速放進自己的提袋裡,在離開時,袋子擠得鼓鼓鼓,這名女子上個月14日到瑞芳的這座廟宇行竊,順利得手,食髓知味後,7月29日又到另一間廟宇偷香爐和銅製酒杯,嬌小約120多公分的身高,讓員警看監視器一眼就認出。

警方:「這名婦人曾經在我們平溪地區侵入民宅偷竊白鐵,由於她身材相當嬌小,員警也認出這名婦人是慣竊,前往基隆市將她逮捕。」

女子天真以為偷竊前拜拜就能得到神明的原諒,想故技重施,不過舉頭3尺有神明,這次終於落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0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