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3.5億蓋餐廳造公益路 高檔餐廳新聚落


發佈時間:2015/12/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12

頂級粵菜餐廳,管理野心從廚師到3.5億的空間打造都很有特色,但仔細觀察他所選擇的公益路新開發的區段,周邊都是新品牌新店家進駐,面臨公益路高租金的壓力,怎麼區隔出市場,一貫的大坪數、不能捨棄,但要怎麼生存,高價位、餐廳級數拉高,讓公益路高檔餐廳新聚落隨之而生。

清水模建築,利用大肚山紅土牆堆砌,外頭營造涵碧樓水景,頂級粵菜餐廳花3.5億,打造都市裡的森林,讓餐廳不只是刻板印象中風格,有VIP區還有25人用餐大圓桌,從服務到環境走頂級路線。

星野集團總經理賴宣勳:「自己的餐廳自己蓋,才會有自己的特色。」

不只這家店砸錢不手軟,台北日式火鍋名店進駐也是。

頂級日式火鍋店:「還有我們七彩龍蝦。」

日式禪風走簡約設計,空間隱私,就算只有2個人上門,也是包廂空間和專人桌邊服務。食材賣點是海鮮、現撈,2個人消費,6千塊起跳,高價位,但試營運期間,預約很滿。

頂級日式火鍋店店長黃永澤:「所以我們的海鮮都是現撈的,我們這酒窖花了快100萬打造。」

消費走向很明確,要從價位和服務拉高餐廳級數。

記者廖容瑩:「公益路新開發的地區租金高,自然而然吸引的就是高檔消費的店家,除了日式火鍋店,另外還有對面的牛排館,距離不到50公尺就是新開幕的港式頂級餐廳。」

公益路餐飲版圖再延伸,公益路、益豐路單元二這區,從日式火鍋、燒烤店、牛排館、港式餐廳和興建中的義大利料理,定位都很明確,主要就是因為台中市公益路餐廳一條街,200坪的空間租金20萬起跳,租約一滿,據傳生意好的,一個月25萬漲到50萬,要怎麼區隔出市場,一貫的大坪數不能捨棄,但要怎麼生存下去,公益路高檔餐廳新聚落隨之而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級餐廳#聚落#租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9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