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送客?婚宴不到2小時 新秘po網訴苦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開開心心辦喜宴,卻遇到婚宴會館催新娘化妝快一點,整場婚宴幾乎都在趕趕趕,吃不到兩個小時,新娘秘書氣不過,把過程PO上網,不過婚宴會館出面澄清,表示流程有延遲,服務人員只是好意提醒,就連當事人新郎也出面說,婚宴流程還算順利沒有不愉快。

喜宴上,新郎新娘手牽手走紅地毯,兩人幸福的喜悅全寫在臉上,但負責幫新娘造型化妝的新秘卻po網訴苦。

新秘說,13日一對新人在桃園一間飯店席開50桌宴客,有500人參加結果吃不到2小時,就被飯店員工催著要趕快換裝送客,還說幫新娘換造型,不到10分鐘就來催,說如果新人沒指定造型,只要快就好,讓人感受很差。

業者:「有延遲到時間,第一套因為她換好在裡面,她沒有出來。」

飯店業者說,通常賓客12點就會到場,但當天賓客入席一開始就延遲,一直拖到12點45分才開始上菜,2:10分上完菜,45分就要送客,擔心賓客全走光,業者所以才催新秘快一點。

新娘的媽媽:「不會啊,我就說那個服務人員還不錯,我朋友還說,欸我們辦得不錯,她下次還要來。」

新郎:「敬完酒,我們就馬上換第三套,就是整個過程都很順暢。」

只是喜宴以兩小時來計算,何時開始又該何時結束,似乎很難去界定。

消保官:「必須讓他(賓客)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足夠使用完畢所有每一道的餐點,這個部分所提供的時間才算是合理。」

消保官說,婚宴雖然沒有明文規定要多久才合乎標準,但不能以兩個小時作為限制,要以流程走完為主,一般來說,婚宴從開始到送客約要三小時,時間的掌控業者新人都要斤斤計較,賓主盡歡,才不會惹出趕場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宴#趕人#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75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