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路邊生產 嬰兒塞車油箱10分鐘才找到

記者 林意傑 / 攝影 黃國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一名年約18歲的女子倒臥路邊,路人上前查看而她說她不小心跌倒,但地上留下大片血跡,民眾報警後救護人員在現場發現胎盤,隨後就傳出有棄嬰,嬰兒被塞在一輛小貨車的油箱上,發現的民眾說當時聽到嬰兒哭聲,找了10多分鐘都找不到,最後拿手電筒照才在貨車油箱上發現。


剛出生的嬰兒被丟棄,丟在這輛小貨車的油箱上,民眾聽到嬰兒哭聲,一開始怎麼找都找不到。

尋獲嬰兒民眾:「聽到嬰兒的哭聲,找了10幾分鐘,最後是用手電筒照就看到了。」

最後是拿手電筒照才照出嬰兒被塞在油箱上面,貨車油箱跟車體之間有個小空間,新生嬰兒被塞進去裡面,還好小貨車已經熄火一段時間,否則油箱肯定熱燙燙,塞進去還得了。

丟嬰兒的是一名18歲小媽媽,她在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下午一點多時被發現倒臥在路邊。

目擊民眾:「我看到她倒在那裡,我問她怎麼樣,她說她跌倒,她說沒事,後來才…她沒跟別人說她生小孩。」

小媽媽不想讓人知道還謊稱只是跌倒,但地上留下一大片血跡,民眾直覺不對勁等救護車抵達,現場找到胎盤並緊急將小媽媽送醫,檢查後身體狀況ok,被丟在油箱上的嬰兒急診過後也確定狀況穩定、是個健康的寳寳,警方推測小媽媽走在路上突然生產,情急下把嬰兒隨便塞在貨車油箱上,自己失血過多才倒地,至於棄嬰原因懷疑可能是懷孕沒讓家人知道,想自己處理後當作沒這回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棄嬰#油箱#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9

0.0319

0.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