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伍佰演唱會又摔了! 輕微擦傷無大礙


發佈時間:2011/08/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8/08 11:56

搖滾天王伍佰,6日出席上海電台活動演唱時,因為情緒太HIGH,往後退時沒注意到有階梯,不小心摔倒,人往後仰背部著地,幸好只是手部輕微破皮、腳輕傷,但這也是他第2次摔傷了,事後更在微博PO,大表無奈,沒想到又摔了,下台後團員都直搖頭。

歌手伍佰(2011.8.6):「喔…你是我的花朵,我要擁有你插在我心窩。」

歌手伍佰台上帶動唱,表演自己拿手的舞曲,現場歌迷情緒沸騰。歌手伍佰(2011.8.6):「手舉高一點,喔…你是我的花朵,就算你身邊很多小石頭。」

但沒想到氣氛太HIGH,伍佰唱著唱著,沒注意到後面有階梯,就這麼人往後仰,背部著地,摔下舞台,幸好只有手部輕微破皮、腳瘀血,但還是嚇壞了現場所有人,事後伍佰也在個人微博PO文說,沒想到又摔了,因為早在今年5月,他也曾經在演唱會上摔倒。歌手伍佰(2011.5.2):「一連串的意外,首先我怎麼會唱一唱,掉到台下去了呢,這個事情應該是華健做的才對啊。」

幸好都沒有大礙,其實歌手在演唱會上摔倒的情形,真的有很多。包括周董在美國演唱會時就摔倒了2次,還有范范在淡水的演唱會、以及孫淑媚2010年在雲林的跨年晚會,都曾經摔倒,幸好都沒有大礙。

但像是樂手不浪尤幹,就沒那麼幸運,06年在北京表演摔下台卻身亡,歌手們台上賣力表演,但還是得注意安全。

◎翻攝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伍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46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