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袋蒙面偷彩券行 網友譏像鬼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8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7月阿飄出沒嗎?在高雄一家彩券行遭到小偷光顧,小偷用千斤頂稱開鐵捲門潛入偷竊,還頭戴網狀洗衣袋,以為這樣就認不出來,沒想到店裡紅外線監視器把小偷模樣拍的一清二楚,老闆把影片PO網楚,希望一起揪出竊賊,網友卻笑這小偷戴上洗衣袋,在7月半看到不像賊,反而像鬼。

監視器畫面拍到,彩券行鐵捲門被撬開,千斤頂擋在門縫,兩名竊賊短短10分鐘內,將2萬多元現金和價值7、8萬元彩券搜括一空,甚至連放在店裡供客人觀賞的液晶電視也被搬走。彩券行老闆:「現在又是7月阿飄來飄去阿,等再那邊照阿,第一次看到。」

小偷摸黑用手電筒照啊照,其中一名竊賊頭戴半透明網狀洗衣袋,以為這樣就認不出來,沒想到,在紅外線透視下,長相被拍的一清二楚,老闆將畫面PO上網,網友看到小偷外貌紛紛取笑他,戴上洗衣袋後不像賊反而像鬼。彩券行老闆:「現在他們就搬液晶電視搬上去就走,10分鐘損失40幾萬。」

損失慘重,老闆一臉無奈,2名竊賊戴上手套還以洗衣袋蒙面犯案,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查到車牌號碼,要揪出這2名可惡的小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1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