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翔首曝光!直擊波音737、空巴A320零件廠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蔡明勳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6:15

搭飛機您有搭過波音737或AIRBUS A320嗎?其實這些飛機上重要零件,都是出自台灣航太產業漢翔航空,有生產飛機機身或艙門等零件,過去漢翔是國營事業專門生產軍機,所以一直都很神秘,去年民營化後,帶您來直擊生產線!


工作人員專心組裝零件,每個角落都不馬虎,這裡是漢翔航空的沙鹿廠區首度曝光,專門生產飛機重要零件,包含替Airbus A320客機生產垂尾膠合板,還有一圈圈、很大圈的就是A321的商務客機機身,目前已經出貨968件,也搶下波音737、747的客機艙門,明年訂單會更多。

另外美國總統指定乘坐的直昇機S-92,重要的機頭機鼻也出自漢翔,密密麻麻螺絲要鎖要2人分工合作,漢翔已經交貨300架,能搶下大單靠抓住飛機輕量化趨勢,研發複合材料每張比頭髮還細,一張張黏貼增加厚度到能擋風擋雨,但重量輕可省油。

漢翔董事長廖榮鑫:「兩個趨勢,第一個就是盡量的減重,因為減重才能飛得遠,我們飛機也是拚命在減重,所以才有複合材料,然後機體的設計等等。」

幕後推手是他,董事長廖榮鑫以前是空軍二級上將轉任漢翔董座,喜歡賞鳥也悟出經營之道,面對大陸紅色供應鏈跟國際競爭雙重夾殺,去年漢翔營業額還有249億元,今年目標263億,從準時交貨的基本功到複合材料產業鏈,讓國際品牌都得讓台灣航太分杯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生產#零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25

0.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