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爺《美人魚》被列陸片 過年無緣PK豬哥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4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春節期間總是國片最競爭的激烈的檔期,今年也不例外!豬哥亮的《大尾鱸鰻2》、白冰冰和胡瓜的《人生按個讚》,還有王柏傑的《廚神即將硬碰硬》搶著在明年2月份上映,周星馳也執導了一部賀歲片,預計年初一兩岸三地要同步上映,不過最新消息是台灣粉絲可能無緣看見星爺的新電影,因為這部片被歸類成大陸電影,必須要抽籤才能決定是否上映,就算抽到,最快要也到明年3月才看得到。

周星馳再度發揮搞笑本領,執導電影《美人魚》瞄準賀歲檔期,預告片才曝光不到一個禮拜,點閱率就已經破百萬,想和賀歲票房保證豬哥亮強碰頭。

豬哥亮今年捲土重來,與《大尾鱸鰻》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演出,其實周星馳和豬哥亮淵源不淺,去年周星馳的《西遊降魔篇》就剛好碰到豬哥亮的《大尾鱸鰻》,讓他的票房被本土天王壓著打,全台只賣出7千多萬,今年戰局恐怕無法開打,因為周星馳被歸類為大陸片,必須抽籤才能決定是否上映。

巧的是今年也有其他綜藝圈的大哥大姐搶著跟進,賀歲片《人生按個讚》白冰冰飾演多管閒事的里長,而胡瓜是計程車司機,不過在電影裡飾演刑警的布魯斯,可是要跟自己打對台,因為他和王柏傑主演的另一部賀歲片《廚神》,也要選在競爭最激烈的春節檔期上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豬哥亮#周星馳#電影#國片#春節#檔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21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