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貼2張製造日期! 飯店沐浴組遭疑過期近2年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連裕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45

住飯店你會檢查「沐浴清潔組」有沒有過期嗎?有民眾發現,飯店提供的的潤髮和護膚乳被貼上「兩張標籤」,上面這一張標示日期沒有過期,但撕開來下面還有一張,製造日期印的是2011年,保存期限只有3年,等於過期將近2年了,質疑飯店是不是拿過期品讓房客使用?飯店解釋是工廠印錯日期,重新印「新標籤」時直接覆蓋貼上,才會讓房客誤會。

飯店的盥洗沐浴瓶被弄濕了,卻掀開了「瓶身」的兩張標籤,這2罐潤髮乳製造日期都寫著2015年2月15,但撕開上方這一張,左邊這瓶底下製造日期被塗黑了無法辨識,右邊這一罐製造日期標示2011年,2瓶的保存期限都是3年也就是到2014年過期,怎麼到現在還讓房客使用?

投訴房客楊先生:「感覺有點噁心,因為因為這個東西過期那麼久了,裡面那層還把日期抹黑。」

民眾質疑,難道飯店將過期的沐浴用品重貼日期,讓房客繼續用,來到這家飯店業者強調,沐浴用品交給廠商生產,當初就發現對方印錯標籤,退回工廠要求重印,沒想到他們直接在原標籤上再貼上新版,強調不是使用「過期商品」。

但沐浴用品有4罐,投訴民眾也質疑,怎麼只有潤髮和身體乳液出現「重貼標籤」的情況。

投訴房客楊先生:「等於是已經是將近4年的東西了,裡面如果說有什麼物質變化的話,那這個責任誰來負責?不清楚。」

專家強調過期的清潔護膚用品,裡頭化學成分可能會改變,一旦產生微生物汙染使用後就怕會有「感染風險」,有些人會皮膚或毛囊過敏因此不建議使用,觀光發展、商旅競爭,不少飯店沐浴清潔組,甚至端出知名品牌來吸客,但這家飯店卻被投訴,沐浴瓶有2個製造日期 ,飯店強調已經逐一檢查各房間內的沐浴組,避免啟人疑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標籤#過期#沐浴組#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17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