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樓頂水塔爆裂 「紅磚雨」轟然墜落砸車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10

▲(圖: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樓屋頂水塔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但您想過它可能爆裂,造成一整片水泥牆從高空掉落地面嗎?這兩天在廣東佛山就發生這樣的事,水塔擠裂外牆從19樓轟然而下,砸壞了停車場裡的8輛車。

從監視器看起來,這處停車場彷彿遭遇突如其來的暴雨襲擊,只是這場雨威力可不小,裡面挾帶水泥跟磚塊,煙塵散去之後,原本漂亮的黑色進口轎車變成廢鐵。

大陸新聞旁白:「這輛奧迪右半邊車身變形,這輛雷克薩斯後半邊凹陷。」

從另一個角度看畫面同樣驚人,算一算這場天降水泥之災一共造成8輛車全毀或半毀,抬頭一看罪魁禍首是大樓19樓屋頂的水塔,問題是這下子誰該賠錢?

被砸車主:「物業說就跟保險公司談,但是保險公司又叫我們找物管。」

意外發生在廣東佛山,事後調查是因為這座已經有超過20年屋齡的大樓屋頂水塔突然破裂,巨大水壓瞬間衝破水泥外牆傾瀉而下,類似的建築在當地數量繁多,有沒有可能讓意外再度發生?

佛山當地公務人員:「要求他明天給我們這個現場勘查評估結果,建築物具體是什麼原因損毀。」

大樓管理單位人員:「上個星期檢查暫時沒有發現相關問題。」

亡羊補牢,當地官方已經要求加強大樓水塔檢修,避免長時間風吹日曬造成裂縫潛藏隱患,不幸中的大幸則是這場意外發生時,停車場裡沒有人並未造成傷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塔#爆裂#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892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