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文化路夜市火警停電 民眾摸黑逛街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蘇泰盈 王紹宇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3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知名的文化路夜市,12日中午傳出火警,造成附近上千戶人家受波及停電,一直到晚上7點才恢復供電,導致週末的夜市有兩排、近20家店一度黑漆漆的,無法營業,有的鐵門拉不下來,老闆只能無奈地守候著,而民眾摸黑逛夜市,直呼:「也太新奇了!」

週末的文化路夜市,人聲鼎沸,全家老小一起逛街好不熱鬧,可是一走到這一頭黑漆漆的,媽媽趕緊拉起孩子的手,老阿嬤也得好好扶著,以免摔倒了,媽媽推著手推車,可不敢靠近,因為兩排店面漆黑一片,只有靠著手機亮光來照路,這可是在逛夜市耶!

逛街民眾:「沒有電其實還滿有氣氛的,可是還是有點恐怖!太恐怖了!整條黑漆漆的,從台南來,嚇到了!怎會變這樣?」

消防人員:「等一下恢復通電!」

原來這兩棟百貨服飾大樓中午傳出火警,總共4家店遭殃,到了晚上還沒修復,連帶一旁10-20家店都遭到斷電,有的乾脆拉起鐵門不營業,但禮拜六人潮正多,這家茶飲店拿來LED燈照明,但燈光卻顯得十分微弱!

記者:「等電來?」店員:「對」記者:「曾遇到這樣嗎?」店員:「不曾」

另外這家服飾店,老闆摸黑靜靜守候著,好無奈!

記者:「沒辦法做生意喔?」業者:「沒辦法,因為電沒來。」記者:「也不能休息?」業者:「對啊」記者:「在這邊守著?」業者:「是啊,鐵門也關不下來。」

還好除了火警受損的4家店持續斷電之外,四周的店家全在晚間7點左右就恢復供電,沒白白錯失這個搶業績的大好周末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逛街#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717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