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女子樂團」北京公演取消 謠言四起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3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14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北韓最有名的牡丹峰全女子樂團,原定這兩天在大陸北京展開首次的海外演出,沒想到明明成員都已經抵達北京,也在現場彩排過了,卻在演出前最後一刻突然喊卡,全團直奔機場打道回府,對此陸韓雙方都沒有做出說明,但國際媒體推測是因為包括習近平在內等大陸最高官員都不打算到場聆聽,惹北韓生氣了。

舞台上穿著卡其色軍裝展現歌喉,這是北韓牡丹峰樂團11日在北京國家大劇院最後彩排,中文歌、韓文歌都難不倒她們,因為這支全女子樂團據說是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2012年欽點組建的,這趟來北京是他們第一次在國外亮相,所以從抵達開始就備受矚目,卻不料就在演出即將展開之前,全團無預警開往機場打道回府。

韓國媒體主播:「北韓最有名的女子團體第一次海外演出,在只有簡短聲明之下取消了,南韓媒體認為是因為大陸高層官員全部缺席,包括習近平在內。」

除了說北韓不滿聽眾規格太低,還有說是因為大陸不滿北韓在這時候宣布擁有氫彈,甚至有傳聞說團隊成員中有金正恩前女友,卻在北京表現太高調惹金正恩不高興,神祕的樂團連謝絕演出都充滿神秘感,大陸官方媒體只有簡短報導,留下外界謠言滿天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牡丹峰#演出#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70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