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緊咬炒地皮再控避稅! 蔡:抹黑奧步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宥翔 江明翰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總統大選國民黨反守為攻,連續3天緊咬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炒地爭議!儘管蔡英文多次反駁是烏龍爆料,但今天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再控蔡英文避稅,蔡正元說,蔡英文當年賣地的時間距離內政部公告新的土地現值,不到一個月,時間點太巧合,不過蔡英文回應沒有這件事,她更抨擊國民黨每到選前就開始抹黑她!


不想再像4年前宇昌案一樣被國民黨打趴,針對炒地皮爭議,蔡英文火力全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4年前國民黨就已經在最後階段抹黑,那次國民黨贏了,但人民輸了,國民黨選情告急,又開始負面選舉。」

左一句抹黑、右一句烏龍爆料,蔡英文真的生氣了,因為國民黨已經一連3天緊咬同件事,但這回藍委們的重點換質疑蔡英文的賣地時間,他們說民國86年6月6日賣出,不到一個月內政部就公告新的土地現值,難道有高人指點來避稅。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他說蔡英文是在86年6月6日賣掉,所以蔡英文用的公告現值,適用85年公告現值,這一句話什麼意思,這一句話就是逃避增值稅。」

記者:「主席,國民黨說你躲避增值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沒有啦。﹞」

蔡英文聽到關鍵字好無奈,原本不想再談,卻還是特地回頭替自己澄清,另一頭黨中央也加碼,蔡主席沒說到的這裡幫他補充。

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所有的土地公告現值都是在當年度,就是在當年度,每年度的7月1日來公告,那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先知道價錢的。」

民進黨搬出內政部法規,土地公告現值,每年本來就是固定在7月1日,直到民國91年才修法,律師也在一旁強調,賣地時蔡英文沒經手,炒地皮爭議,民進黨想設下停損點,但國民黨比照日前綠委狂打軍宅案模式,似乎還沒打算這麼快收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炒地皮#爭議#2016總統大選#增值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638

0.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