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我打包」男吃火鍋霸王餐 藉口離席落跑


發佈時間:2015/12/12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31

台北市行天宮附近一間連鎖火鍋店,遇到吃霸王餐的客人!11日下午2點多,一名年約30多歲的年輕男子,挑下午時段空手上門,點了基本湯鍋,升級牛小排,又加點海鮮,還喝啤酒,大吃大喝飽餐一頓後,他跟店員說剩的要打包,趁店員轉身包裝食物說要去門口抽菸,人就落跑。


一身黑衣,年輕男子從火鍋店裡站起來往外頭走,邊走還邊從口袋裡掏出香菸來抽,他在門口站了一會兒,左顧右盼,接著直接離開,看起來舉動很平常,但店家說他吃完火鍋根本沒有付錢。

碰到客人吃霸王餐的連鎖火鍋店位於台北市松江路上,靠近捷運行天宮站,往來人潮很多,11日下午2點多,年約30多歲的年輕男子,一個人什麼都沒帶,空手走進店裡,點了200多元的基本湯底,升級牛小排,又加點海鮮,還喝啤酒,飽餐一頓,消費超過700元。年約30多歲戴黑框眼鏡的他,當時是坐在靠近門口的區域,吃飽喝足,他跟店員說要打包,趁對方轉身包裝食物,他就走出店門直接離開。

受害火鍋店家事發後態度轉為低調,強調已經報警處理,由於他們是用餐後再結帳,人一多,有人中途離場的確難防跑單,現在碰到吃霸王餐的客人,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 要提醒其他做生意的業者提高警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霸王餐#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33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