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別浪費食物」見秒退鮮奶 群眾激動開罵


發佈時間:2015/12/1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有人發起抵制頂新,但也有人認為要抵制不買就好,不需要「秒買秒退」。有民眾到好市多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被其他消費者看到了,情緒很激動,直接要求店家不要讓他退貨,甚至群起開罵,認為這位秒退消費者是假性正義,浪費食物,而賣場員工除了安撫現場其他民眾,還是只能低調,盡快幫這位秒退鮮奶者退貨。


賣場民眾:「可惡啊!浪費食物,不要讓他退。」

群眾開罵,因為他們看到這位民眾,買了一推車的林鳳營鮮奶,直接在好市多內開封要退貨! 

賣場民眾:「何必這樣子呢?你這樣子是英雄嗎?這不是正義啦,這是假性正義!」

民眾越罵越氣,包圍的人也越來越多。

賣場民眾:「不要在好市多丟台灣人的臉,有時間好好的工作啦!」

賣場經理趕緊出面,兩邊都是客人,誰都不能得罪。

賣場經理:「你不要再罵他了,先生,你要退我們先讓你趕快退貨就好。」

賣場態度依舊是概括承受,但有人也因為買不到林鳳營,氣的要賣場做出回應,週六上午好市多內湖店只擺出半個冰櫃的林鳳營鮮奶,不到2個小時就貼出公告賣完了!而在汐止店雖然林鳳營鮮奶補了一整櫃,但其中卻有2成被秒退的支持者買走。

前一天在台中有人也秒退林鳳營,但退貨之前他卻拿出防蚊液噴進鮮奶裏頭,法律專家強調,這已經涉及民法上「濫用權益」的問題,甚至可能造成環境的第二次傷害,消費者沒有購買意願卻濫用退貨機制,涉及間接毀損,不過秒買秒退 似乎沒有停止跡象,民眾對於這樣的做法,也出現了不同的反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頂新#秒買秒退#林鳳營鮮奶#消費者#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54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