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咬蔡英文炒地皮 藍委疑蔡避增值稅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宥翔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總統大選國民黨反守為攻,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炒地爭議,一連三天召開記者會!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把目標放在蔡英文賣地的時間點,他質疑蔡英文在公告新的土地現值前一個月賣地,是接獲內線消息刻意要避開提高的增值稅,另外前立委邱毅也說民進黨說蔡英文持有的地號是380是刻意混淆視聽,因為380最後也被劃入地號365中!

連假日都不放過,國民黨連續三天召開記者會,就是緊咬蔡英文的炒地爭議。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86年公告現值調漲時間是在86年7月1日,那他說王閔生怎麼講?他說蔡英文是在86年6月6日賣掉,所以蔡英文適用的公告現值適用85年公告現值,這一句話什麼意思?這一句話就是逃避增值稅。」

質疑蔡英文事先獲得內線消息,所以才能在公佈新的公告現值前把土地緊急賣出,以逃避調漲的增值稅,另外國民黨也反擊,民進黨說蔡英文持有的是380地號是刻意混淆視聽。

前立委邱毅:「很清楚的一句話就是他15塊地是合併至380,合併至380已經全部規劃到多少?是365,所以民進黨不要在扯謊了。」

還有民進黨日前說土地獲利僅1.4倍,國民黨更痛批那是政府的徵地價格,民進黨說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這個事情到現在已經證明是一個烏龍爆料,那我覺得很多說法已經逾越法律界線了。」

蔡英文老話一句,在幕僚護送下轉頭就走,只是爭議點依舊沒能講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炒地皮 #增值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953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