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要就醫」五旬婦抓狂潑酸 咬警兩傷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2

台中有名精神狀況不穩的50多歲婦人,11日下午情緒失控,兒子無法制止她的行為,不得已請來警消人員幫忙,但不管眾人怎麼說這名婦人就是不願意配合就醫,到場的警消只好利用破壞器具,試圖將門撬開但沒有成功,一群人索性拿起一旁的消防水柱往屋裡灌注,但進門後婦人不但不配合,還發了狂似的拿廁所清潔器噴灑還咬傷警方,造成至少兩名員警受傷掛彩,索性就醫後都沒有大礙。

抓狂婦人:「我的手有斷過不要這樣,我的右手有斷過。」

身穿藍色上衣的50多歲婦人雙手被員警控制,要幫她上銬,但她邊哭邊嚎叫不斷掙扎,怎麼說就是不願意配合,最後婦人被警消人員連拖帶拉,好不容易才固定上擔架送醫,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下午3點多,台中市警方獲報這戶人家患有精神疾病的婦人,因為病發,家人控制不住只好請來警消幫忙,但制伏婦人的過程中婦人激烈反抗,造成兩名員警受傷。

頭家所所長陳護任:「我們員警在這過程當中就遭她咬傷,右臉頰遭清潔劑噴到臉部,就診後無礙。」

警方表示在警消人員抵達婦人家時,因為當事人拒絕送醫,不得已利用破壞器具試圖破門,但沒有結果,最後只好拿出住家旁的消防水帶向屋內灌注水柱,警消合力進屋後經過一番折騰才終於將婦人送往醫院救治,但警方協助民眾就醫卻反被抓狂婦人咬傷的左小指,另一名員警更被婦人用廁所清潔劑潑到左臉,所幸兩人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緒#失控#警消人員#廁所清潔器#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37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