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像鼻涕」!阿土伯妻喝燕窩 顯年輕

記者 吳亭儀 張靖玲 / 攝影 薛孝安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皮蛋日前才被CNN列為最噁心食物,沒想到這回美國富比士列出13種世界最噁心的珍饈,又再度上榜,就連被東方人視為養顏聖品的燕窩,也被形容像鼻涕一樣;只不過聽在股市名人阿土伯耳中,很不以為然,反擊哪有一斤好幾萬的鼻涕,阿土伯跟太太奉行燕窩養生,一吃就20年,形容最大好處就是不曾感冒,以太太為例,手臂完全沒有斑,光看膚質,很難想見居然已經70歲了。

每天一碗燕窩當早餐,多年來如一日,猜猜她幾歲?股市名人阿土伯太太:「你看我年紀很大。」記者:「看不出來。」阿土伯太太:「70,皮膚還不錯啦,都沒有點。」

她是股市達人阿土伯的太太,首度螢幕曝光,兩夫妻都力行燕窩養生。阿土伯太太:「吃了10幾年、快20年。」記者:「妳覺得最大的功效是?」阿土伯太太:「最大的功效是,我從來沒有感冒。」

家裡隨時都備好燕窩,光把原燕泡軟,就得花5小時,先篩去沙子、再挑出羽毛,乾淨後再下鍋煮,面對燕窩被美國富比士評比為「13種最噁心珍饈」,還形容像鼻涕,讓阿土伯忍無可忍。股市名人阿土伯:「他不懂嘛,什麼像鼻涕,哪有一斤鼻涕好幾萬元。」

「阿基師」鄭衍基:「這個就是(表面)松花狀,這皮蛋是最好吃的。」

中箭的還有它,繼CNN列為最噁心食物後,這回噁心珍饈中,皮蛋再度上榜,國宴主廚不以為然;和著皮蛋一塊炒,不管青椒還是紅椒,顏色更顯鮮豔,這是因為皮蛋的微鹼成分,能抑制蔬菜發黑,藉此批評老外不懂料理。

其他被點名的,還有日本的國民美食納豆,或者墨西哥松露,被形容是長黴的爛玉米,墨西哥魚子醬雖然看似恐怖,但因為是從龍舌蘭根部取出的螞蟻卵,口感具有果仁香跟奶油味。

這篇根據單一部落客喜好,就整理出所謂13種噁心珍饈,反而只是凸顯不懂得尊重異國美食精髓的傲慢自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燕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27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