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6變餅乾!大陸寄禮送爸 遭掉包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林志恒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苗栗市一名莊小姐,她的哥哥在大陸買了1支iphone6,寄回台灣給爸爸當過年禮物,但莊小姐收貨時發現,包裝明顯有破壞痕跡,拆封後更傻眼,因為裡面竟然是4包餅乾。


收到哥哥從大陸寄來的包裹,等待驚喜,因為講好是要寄i6,但打開卻很驚嚇,裡面是4包餅乾。

莊小姐:「超級離譜的,跟我哥說怎麼會變餅乾,我哥說不會吧,他就趕快去追那邊的物流。」

手機變餅乾,她們才仔細檢查外包裝,發現側邊被割破一個洞,貼在包裝外,商品標示的重量是5百多公克,但實際秤重卻是3百多公克。

莊小姐:「那時我哥找了5家說不能寄手機,後來那一家說可以,可以的結果就是餅乾換回來這樣子。」

問題在這家貨運行說,品名不能寫手機,要寫手機殼才可以寄,寄送過程,手機拿到貨運行,經過中國郵政再到大陸海關,經過台灣海關再到中華郵政,才寄送到家,哪個環節偷天換日,不得而知。

中華郵政苗栗局長彭履恒:「她不願意收,後來我們就以內容不符,當事人不願意收,讓她簽名註名,後來她就有退回去。」

消保官提醒,從大陸寄貨最好寫清楚品項,而且當場拍照存證,寄到台灣之後,拆封時也最好可以全程錄影,以免被掉包卻無憑無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6#物流#掉包#貨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7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