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夠費力! 賊騎車扛走百公斤兌幣機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9:00

高雄有一間夾娃娃機店24小時營業,裡面有一台兌幣機,業者才剛補完7千多的零錢,凌晨就被嫌犯整台搬走,重點是一台兌幣機高度155公分,重量105公斤,再加上7千元的硬幣也要152.5公斤,嫌犯想錢想瘋了,破壞兌幣機後整台扛走,用機車載送,一手扶著龐大的兌幣機,一手騎機車,真的讓業者哭笑不得。


一名男子穿雨衣、頭戴安全帽、臉戴口罩,看起來鬼鬼祟祟,在夾娃娃機店裡面搬東西,搬得有些吃力,一個不小心還被龐然大物給砸到腳,原來他搬的是換零錢的兌幣機。

附近居民:「他們都會來跟我換錢,那我就回答說隔壁不是有機器,他就說沒看到。」

這起事件發生在高雄武廟路附近的店面,10日凌晨4點多,趁著下雨,嫌犯跑去偷兌幣機,但一台兌幣機快比一個成人高,怎麼扛,只見他雙腳一跨,把機台搬到機車後座上,一開始還滑了一下,接著用左手扶著,單手騎車。

記者周俐萱:「被偷走的兌幣機就跟這台長得一樣,高度大概155公分、重量105公斤,重點是這個機台都是被固定住的,嫌犯居然還能偷走。」

當天業者才剛補放7千元的硬幣,一枚大概7.5克,7千元就要52.5公斤,再加上機台本身的重量總共150幾公斤,嫌犯要偷兌幣機還得變成大力士,真的是想錢想瘋了,其實一般兌幣機的兩邊和地板上都會用鐵架固定,甚至跟隔壁的機台鎖在一起,就是防止竊賊偷走,嫌犯缺錢花用,竟然把整台兌幣機直接破壞扛走,業者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警方能盡快找到誇張的竊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機#兌幣機#小偷#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83

0.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