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跨年北高開唱 張惠妹台北場接力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全台跨年演唱會的歌手名單陸續出爐,謝金燕和張惠妹將會接力在台北開唱,而接著謝金燕又會趕到高雄場跨年,另外像是蕭亞軒、潘瑋柏、徐佳瑩,偶像團體MP魔幻力量、SPEXIAL也都留在台灣跨年,相較於大陸的跨年卡司主打韓星,像是BIGBANG等都將在大陸跨年,也讓兩岸星光各有各的特色。

跨年演唱會卡司拚場,收視保證的謝金燕今年一樣台北高雄兩地跑,另外在台北場還有另一大咖,去年沒唱跨年的阿妹今年將在台北開唱,另外蕭亞軒、潘瑋柏、韋禮安等等也將接力開唱,而高雄場的陣容一樣堅強,夢時代跨年專攻年輕族群,除了謝金燕還有MP魔幻力量、SPEXIAL、李玉璽,而義大跨年今年改變型態,不找藝人開唱而是音樂會,加上888秒煙火秀。

台中跨年伍佰坐鎮,加上陳勢安還有徐佳瑩、MP魔幻力量搶攻老中青三代市場,台南場主打溫嵐而除了歌手開唱,主持群有胡瓜、浩角翔起、JANET等共6人堪稱全台最龐大,而桃園場目前完整名單尚未出爐,不過已經確定黃小琥將會開唱,主持人找來曾國城和愷樂,而在大陸今年主打韓星,像是BIGBAND也將登陸開唱,陪觀眾一起迎接201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演唱會#謝金燕#張惠妹#卡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66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