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火力強! 接收戰敗伊軍美製武器


發佈時間:2015/12/10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ISIS引發全球恐慌,儘管美國帶頭的聯軍連番空襲,但還是難以殲滅,其中關鍵的因素之一,就是ISIS手中握有強大軍火,這些武器大多是接收自打敗仗的伊拉克和敘利亞軍隊,最近俄國也加入了轟炸ISIS的行列,還首度出動潛水艇發射新款巡弋飛彈,俄國總統普欽更對外放話不排除以核彈來對付ISIS。


美國眾議員Michael McCaul:「我們國家正面臨911以來最大的恐怖威脅。」

恐怖攻擊威脅不斷,美國眾議院通過加強免簽證限制,未來想要入境美國,只要去過敘利亞或伊拉克以及其他被視為支持恐怖主義的國家,通通都得據實以告,並且通過審查程序。

美國眾議員Martha McSally:「ISIS是有史以來擁有最多資源、最殘忍,而且組織最完整的的恐怖組織,我們必須使盡各種方法來打敗他們。」

ISIS已經讓全球膽戰心驚,西方聯軍連番轟炸,不但沒有殲滅,ISIS反而越來越壯大,ISIS手中握有的強大軍火成了關鍵之一。

國際特赦組織成員:「伊斯蘭國成員從俘虜伊拉克士兵中,獲得大部分的軍火武器。」

CNN主播:「今天早上最新的照片顯示,美國製武器已經落入了ISIS的手中。」

大批武器不管是槍枝火藥甚至裝甲車,大多都是佔領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時,從戰敗的伊拉克部隊接收而來,而製造這些武器的國家包含了美國、俄羅斯、大陸以及其他歐洲國家。

CNN記者:「我算過有超過35把美國製的M16步槍,還有大批AK47步槍,還有能夠載運軍火和人員的美軍悍馬車。」

除了伊拉克軍隊遺留下來的軍火,ISIS每攻陷敘利亞一座軍事基地,就能大量獲取敘利亞政府的大批火藥、槍枝和各種軍事武器,在空襲和當地部隊都無法徹底對抗ISIS的情況下,美國決定派遣特種部隊加入戰爭。

美國國防部長卡特:「協助伊拉克和庫德族士兵加強對ISIS施壓,這些特種部隊成員能夠發動突襲、拯救人質、收集情報以及捕捉ISIS領袖。」

不只美國增派軍力,俄羅斯也已經加派部屬在地中海的潛艇,朝著ISIS敘利亞大本營拉卡發射巡弋飛彈。

俄國總統普欽:「巡弋飛彈上可以裝載一般彈頭或是核子彈頭,當然現在對付恐怖份子還用不上,希望以後永遠都不需要。」

普欽不排除用核彈對付ISIS,實在是因為ISIS威脅遍及全球,領袖巴格達迪還入選時代雜誌封面人物。

時代雜誌主編:「我們選了ISIS領袖巴格達迪,進到我們的第一輪人選,就是因為造成許多悲劇,ISIS今年已經變成家喻戶曉的名字了。」

雖然年度封面人物是由德國總理梅克爾獲選,但ISIS對人們所造成的恐懼早已遠遠超過想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巡弋飛彈#武器#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94

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