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舊對決! 「衝衝衝」蘇巧慧力拚老將黃志雄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樹林鶯歌選區立委選舉呈現拉鋸戰,民進黨新人蘇巧慧對上國民黨老將黃志雄,新舊對決真正的看頭其實是,老縣長的女兒如何迎戰連任三屆的在地立委,蘇巧慧大家對她不太熟悉,但是說到她的父親沒有人不認識,那就是「衝衝衝」蘇貞昌,這次蘇巧慧自認自己是新人參政,因此勤跑基層甚至一天花7個小時徒步走9個里,也讓對手黃志雄倍感壓力。

勤走基層不當靠爸,深耕地方倍感壓力,衝的比誰都還要快,喊的比誰都大聲,她是蘇巧慧,是政治素人但也沒這麼素,從她的身上可以看到「他」的影子。

蘇貞昌:「我是蘇貞昌,衝衝衝!」

很有架勢,律師轉行投入政治,5歲時加入爸爸的選舉行列跟在身邊還不懂政治,只覺得人多熱鬧,長大後坐在台下看著爸爸現在換她上場。等車的民眾一個都不漏掉,在車站她也看到鶯歌極需改善交通。

立法委員候選人蘇巧慧:「未來我如果有機會,我也是很希望能夠就選區選民大家通勤問題做一個改善,比如說增加班次。」

從早跑到晚,路人就算冷冷淡淡她也不在意,從老縣長的女兒跳脫出來,現在大家認識的是蘇巧慧,而她的對手正是國民黨老將連任三屆立法委員的黃志雄,原本地方實力雄厚的他,但是面對蘇巧慧的窮追不捨選情也稍稍有變化,累積10多年從政經驗是優勢,但對手來勢洶洶也不得不更勤走基層。

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志雄:「選賢與能我想我也認真努力也將進10年了,服務基層勤跑基層其實這本來就是一個基本功。」

一人選舉全家動員,黃志雄老婆洪佳君也是議員,在地經營給蘇巧慧不小壓力,政壇老將對上老縣長女兒,這場仗見證選舉沒有所謂的「穩贏」,只有靠打拚基層,才是最穩固的選戰策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巧慧#黃志雄#蘇貞昌#女兒#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31

0.1321